玄小音

爱发电:音家有女初长成
保持热爱,保持初心
永远喜欢文学
永远记得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欢迎扩列!

(乙女向)关于蓝雨的团宠♡一
♡ooc注意,我有点玻璃心不喜欢就退出去,别喷我,你喷我一句我会十句骂回去。
♡有私设,比如蓝雨庙出了个小姐姐,看标题我觉得很明显了。
♡可能会玛丽苏,看我脑袋,不喜自退。
♡我原著是挑着看的,所以可能多少具体摸不准性格。
♡人物是虫叔的。
♡在这再重复一遍,不喜自退,不然你骂我,我就十句骂回去谢谢您嘞
♡看不懂乙女向自百度,别回来评论告诉我想看腐,小心我打人谢谢配合
♡非常感谢你点开这个文,幼儿园文笔,希望您不嫌弃,谢谢观看♥(´∀` )人
♡我放弃了链接选择发图

评论(6)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