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小音

爱发电:音家有女初长成
保持热爱,保持初心
永远喜欢文学
永远记得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欢迎扩列!

【全职男神x你】女朋友是个艺术(体育)生,到底是种什么样的体验②

错字请不要在意!人设ooc请注意……不喜欢乙女就别看了我求求你们QAQ,白嫖可以但是请不要因为人设崩了来骂我QAQ我很玻璃心(超级理直气壮)!希望每个点进来看的人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张佳乐
         自家媳妇是体育生,好像是跳高的吧,嗯……身高一米七八不是我吹,直逼一米八虽然一开始没觉得怎么样吧,直到那一天我们上街,她想吃雪糕我不给买就和我开口撒娇,在旁边站了很久的老大妈终于忍不住开口说:“小伙子你怎么能和你女朋友要东西呢?大男人要学会疼自己的女朋友,你不疼也就罢了,还和她……”诸如此类的话一直说了半个小时,最气的是哪天我媳妇她回家后叫了我一个月的小媳妇……???
王杰希
        女儿是个美术生,说出来虽然不太好,但她是个很标准的处女座……有强迫症,重度的那种,每天抬头面对我都是闭着眼睛不敢看我,直到后来我过生日,还在战队训练的我忍不住当着所有人的面拆开了她丢在保卫科的礼物,里面是一个那种海盗的可以遮住一只眼睛的眼罩,还有一个很精致的立体贺卡:杰西爸爸生日快乐!贺卡和眼罩都是我做的,所以在家里的时候请务必把爱的眼罩带好!
喻文州
        喻太太弹的一手好钢琴,手速起码能上到我的两倍以上,以前到是没感觉出有什么,然而自从那天我带着我的队员拿着她给的票去听了了她的独奏会回来之后,整个战队对我及我的手产生了怀疑,认为我是个假队长,假的职业选手……啥????
魏琛
        哇我家小丫头是个美术生,娇小又可爱,现在是那什么lolita……啊反正就是一种衣服的设计师,其实这倒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某天她穿着拿到的新衣服来战队找我,捧着我的脸亲了一口并坐在我的腿上看我打游戏之后,我感觉所有人看我的眼神都不得劲……哇!你们听我解释!我不是!我没有!

好了这个特长生2写完了,应该……还有三……可能会嫖蓝河或者其他的……总之应该会有三……关于我这个月更作者我也不说啥了……总之非常感谢小天使你点开并看到这里!非常感谢!

评论(16)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