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小音

爱发电:音家有女初长成
保持热爱,保持初心
永远喜欢文学
永远记得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欢迎扩列!

【全职男神x你】女朋友是个艺术(体育)生,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这里是@新人╭(°A°`)╮文笔不好……希望每个点进来的你都会喜欢我写的东西↖(^ω^)↗

叶修:
哥每天训练完回家,迎接哥的不是来自女朋友香香软软的怀抱,而是来自卧室嘈杂的小提琴声,尤其等我回去的时候她几乎是已经烦躁的不想拉了,所以哥很多时候听到的她的琴声都是……额……锯木头的声音

黄少天:
小靓女是学播音主持的,我们俩的日常简直契合度满满,她拿我当陪练,我陪她练习,嗯……大概唯一的不对就是,每次我俩聊着聊着,她就被我的一丢丢口音带跑了……

张新杰:
媳妇是个美术生,其实挺好的,真的,如果忽略她平常画笔颜料乱丢,每次拖延症都是最后几天熬夜画作业……真的……都挺好的……

周泽楷
音乐生
弹钢琴
很好看(^ω^)
翻译:
媳妇是个音乐生
她是学弹钢琴的
弹钢琴的时候,很好看

韩文清:
我家那位是体育生,那次来霸图找我,大家都表示我媳妇很配我,一直不是很明白,后来我就问了问他们,他们表示,队嫂身上的肌肉,他们一个大男人都练不出来,打不过打不过,这一手拍下去怕是键盘都要拍碎了吧……

评论(10)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